23岁女淡江大学持刀刺老翁 竟因狗追猫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4月27日晚,一名23岁的女子在台湾淡江大学女生宿舍门外,持刀刺伤一位76岁的老年男子,导致男子受伤4处,送医治疗。女子被证是淡大肄业生,此次伤人涉嫌报复。

中央社报导,淡江大学女生宿舍门口4月27日(周四)傍晚发生流血冲突,23岁的黄姓女子,持刀连刺李姓老翁,导致老人前额、脖子处共有3个较大伤口,伤口长度分别在1到2公分之间。此外,老翁的后脑勺上也有1处撕裂伤。

警消抵达现场后,老翁仍然意识清醒,被送往淡水马偕医院治疗。黄姓女子当时仍在现场,被立即抓捕,并以杀人未遂罪名,送到士林地检署侦办。

报导介绍,黄女涉嫌报复。事情追溯到去年9月,黄女在淡大校园拿着背包制止一只狗追逐一只猫,老翁看到后上前阻止,不料两人发生口角,互相提告。最终老翁被检方判以:不起诉。

警方推测,检方对老翁的处决,让黄女不满,且一直心有怨恨,所以在27日晚在校园内行凶。


23岁台湾女子疑似因去年阻止狗追猫而遭老翁阻拦心生怨恨,4月27日竟持刀刺伤老人。(中央社)


淡江大学海豚吉祥物里程碑,台湾雕塑家王秀杞先生作品。(Orion Hsu/维基百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