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看医生就能去除牙结石!简单的方法快学起来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一种国外十分流行的全天然除牙垢方式,而这个神奇的东西,就是“核桃壳”!对于有些人来说,对于核桃壳或许很陌生,但是这样的东西在台湾其实不难买到。

核桃壳本身具有抗菌生物活性,所以在国外许多人利用这个便宜又天然的方式来去除牙垢,或是治疗牙龈出血的症状。

使用方式:在锅中放入约30-40克的核桃壳,再加250公克的水,然后将它水煮20分钟后(记得水要盖过核桃壳喔!)等到煮完后,锅中核桃壳应该已经变成“核桃糊”,将它放冷后,把牙刷浸在里面约10分钟,就可以像一般刷牙的方式一样清洁牙齿。

当大家用这样的方式刷完牙以后,记得要多漱口把存在牙齿间的残渣吐掉,这样才会不伤到牙龈,这样的核桃糊一天可以使用2-3次,如果同一份核桃糊最多使用2天就要煮新的。

核桃壳煮水还可以治嗓子发炎:

准备洗干净的核桃壳两三个,水1000ml。每天早上将核桃壳放入水中煮,待水开后再煮10分钟即可。每天分两三次将水喝完,坚持半年就有明显的效果。

核桃壳煮水治胃溃疡:

核桃壳煮水,可以治疗口腔溃疡。每天一小把核桃壳,大约有50克,煮水,早晚各服一次。3个月后,胃胀气、胃溃疡得到了控制。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