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方法真管用,蟑螂和蚊子都搬家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 下面几个超级有用的小妙招,安全无毒,又能驱赶蟑螂蚊子

把洋葱切成片,放到盘子里。再放到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蟑螂非常反感这种刺激的气味,以后就不会再来你家了。

把橘子或者柠檬的皮晒干后,不仅起到清香剂的作用,还能预防蟑螂和蚊子泛滥。

在药店购买一包硼酸,用热水溶解,溶液用来擦拭地板,干了之后白色的硼酸就会渗入地板缝隙可以预防蟑螂,还有蚂蚁、蚊子等。

把香兰叶切半,捆在一起,让它的香味散发出来,放在衣柜或者橱柜里,不但能保持室内环境清香,还能让蟑螂和蚊子立刻搬家。

辣椒粉胡椒粉味道刺激,蟑螂和蚊子都不喜欢,可将这两种粉拌匀,撒在墙角、排水孔、碗橱等地,可发挥驱蟑效果。

香皂驱赶:将香皂切成数块,装在截半的宝特瓶内,加入清水,放在蟑螂常出没的地方,几天后,蟑螂、蚊子将会消失。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