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欣赏神韵是美妙的惊喜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4月26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了在法国蒙彼利埃的演出,神韵在观众心中掀起了热浪,让人惊喜连连,从音乐、舞蹈、互动到内涵,丰富完美,观众们对明年的演出已迫不及待。

小学校长 Danièle Houillon:“美好、真实、善良、华丽的服饰和布景,我惊叹如此完美的境界需要怎样的付出才能达到。”

音乐家 Jacques Barthes:“神韵乐团真的了不起。中国传统乐器和西方古典乐器的结合,这种结合真的非常非常成功。”

农业工程师 Régis Pouthier:“我像孩子刚发现圣诞礼物一样,充满惊喜。”

前外交官 Jacques Couillerot:“很多节目场景中都微妙的展现了神的威力和与人的关联,包括描绘日常生活的场景,这很引人注目。”

摄影师 Sylvie Cunisse:“神,很多神来了,神灵来到舞台上,天幕和演员配合的天衣无缝,让我们觉得演员们真的飞起来了。”

药剂师 Francoise Rigoulet:“真诚,客观,美好,优雅,在最后一个节目中展现了神性,高层生命看护着我们,也许他们是为了我们的提升。”

小学校长Danièle Houillon:“宽容、尊重、关爱他人,所有这些哲学的思考,让人学会怎样去超越,怎么说呢,我很感动,因为在看演出的整个过程中,我完全置身世外,悬浮在另一个世界。”

旅馆业主 Susan Chubb:“演出强调必须记住我们的根,不要忘记我们这代人之前的很多历史,很多奇幻多彩、引人入胜的历史,能帮助理解你从哪来,回想起更多。”

旅馆业主 Brian Chubb:“演出对我们欧洲人理解中国博大的历史和文化很重要,因为这么多年来中国都好像一本封闭的书,能够开始了解和感知中国,对我们欧洲人来说非常重要。”

小学校长Danièle Houillon:“我迫不及待地想看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蒙彼利埃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