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反洗钱专家:神韵展现古老文化天人合一 现代人应多借鉴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银行反诈骗,反洗钱技术专家Patrick Desplanque先生在业界小有名气,不仅常常受雇于世界知名企业,也曾涉足法国政坛。4月22日他在巴黎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认为演出表现了最好的价值观和中国文化天人合一的思想,值得现代人多多应用。

银行反洗钱专家Patrick Desplanque:“善,能量,正能量,这些力量和价值,我们也可以通过音乐,歌声,舞蹈,这些方式去表达。通过今天我们所拥有的言论自由,我们可以传递重要价值, 属于我们每个人的价值,并且尽量向人展示善良和宽容。

我们知道,今天节目里展示了天,如果人们像演出展示的那样感知天,人,地,我们可以说人在天地之间,如果看看今天,其实所有这些价值都在我们周围,只需要去发现和思考。这就是今天我从神韵中看到的, 看到过往5000年,今天以凝练的方式展现出来, 我们有时会忘记历史借鉴,但只需回顾一下就能知道我们的位置是正确的,定位正确世界就会和谐,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