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顶尖飞行好手 蓝天使雷鸟罕见联合训练(视频)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美国空军雷鸟与海军蓝天使特技飞行队,是美国海、空军飞行员菁英中的菁英所组成,平日王不见王,日前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海军基地展开少见的联合训练与共同演出。

中央社报导,彭萨科拉(Pensacola)海军基地,被誉为海军飞行的摇篮(the Cradle of Naval Aviation),也是蓝天使(Blue Angels)特技飞行队的家。

空军雷鸟(Thunderbirds)特技飞行队,由内华达州基地南下作客。
相关视频:

蓝天使与雷鸟特技飞行队,是美国海、空军飞行员菁英中的菁英所组成,以往非常少见两队同时表演。因为根据美国国防部的指令,年度在全美各地举办的人才招募场次,两支飞行队必须尽可能在不同场合表演,展现壮盛军容。

去年12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航空展中,蓝天使指挥官白纳奇(Ryan Bernacchi)上校,遇见雷鸟指挥官赫尔德(Jason Heard)上校,双方交换想法,并促成24日的顶尖飞行好手相聚。

雷鸟特技飞行队装备F-16战隼式战机,蓝天使配备F/A-18大黄蜂战机,更难得的是,这次联合训练与演出,双方交换指挥官,白纳奇坐进雷鸟队F-16双座机后座,赫尔德也跨入蓝天使F/A-18D的后座。

如此安排增进蓝天使与雷鸟飞行队切磋与交流,当然最乐的还是航迷,多了津津乐道的话题。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