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航空再传事故 巨兔离奇死亡

【新唐人2017年04月26讯】因强行拉拽乘客而惹上官司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最近又传出负面消息。一只有望成为世界最大的巨型兔,从英国托运到美国时,死在美联航的一架飞机上。

据英国媒体报导,这只巨大的兔子叫“西蒙”(Simon),它的父亲是世界上最大的兔子Darius。受父辈影响,“西蒙”的体型也相当的巨大,仅仅10个月就长达91公分。很多人认为,“西蒙”很可能打破它父亲的记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

“西蒙”从英国出发,被托运到美国芝加哥。当飞机抵达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后,“西蒙”却离奇死亡。目前,联合航空无法解释其死亡原因,处境十分被动。

“西蒙”的饲主Annette Edwards表示,在上机前3个小时,“西蒙”接受了身体检查,其结果显示,“西蒙”的身体十分健康,可以飞行。

Annette Edwards饲养的巨兔十分有名,现已成为一门生意,世界各地都有人向她购买兔子。她也多次通过飞机将自家的兔子运往世界各地。据称,“西蒙”是第一只没有安全抵达到顾客之手的兔子。

Annette Edwards说:“这次事件非常奇怪,我希望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在此之前我将巨兔托运到世界各地,从来没有发生过类似事故。”

在过去的数周内,联合航空接二连三地受到负面新闻的打击,此次事件又因为兔子品种的珍奇而备受媒体关注。

事后,联合航空发表声明:“我们听到这个消息后,都感到十分难过。我们公司和其合作伙伴向来重视动物的安全和福祉。现在,我们已和有关顾客接触,提供协助,并作出检讨。”

(记者刘畅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