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观众:神韵勇传真相 值得敬重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4月2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埃克尔斯”剧院进行了首演,即在当地引发热议,观众对神韵用艺术表现中国人真实生存状况的勇气,表达敬佩,来看报导。

Joe是当地资深的电视、电台主持人,他对东方的哲学和历史颇有研究。神韵的艺术呈现让他耳目一新。

电视主持人Joe Davis:“神韵精彩绝妙,让我惊喜沉醉其中,晚会比我想像的更具现代感,但也回顾了历史,真令人着迷。”

Joe认为神韵勇于传播真相,让人敬佩。

电视主持人Joe Davis:“中国也许对世界其他地方关起门来,我们不知道中国历史,有些史迹是中共不想让人知道的,根据我有限的知识,神韵挺公正地呈现了这些历史,这是让我还想再来看神韵的原因,尤其每年晚会的内容又都不同。”

Ashton同样醉心于中国文化,他感觉从神韵中找到了全新而又与自己息息相关的历史。

人事部组长Ashton Martin:“我喜爱神韵传递的讯息,像是呼唤人回天,回顾过去,继续在人生路上前行。神韵给人力量,也展现了我前所未知的对文化的热爱。”

观众Rochelle Martin:“我看到神韵舞蹈演员的专心致志,令我非常震撼、大受启发,我无法用言语形容这感受,真是感恩有机会欣赏神韵。最后的“洪恩浩荡”的节目令人震撼,我对仍被迫挣扎的中国人深表同情。”

她再三感谢神韵演员们的付出和努力。

我想感谢所有的艺术家们的付出与努力,让观众看见这台晚会对他们深具意义。”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