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驾驶被捕 马州议员服刑两天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去年夏天,马里兰州州议员理查德•皮亚拉里亚(Richard Impallaria)酒后驾车被捕,被判入狱60天。上周,他服刑2天后出狱,不过仍要面对18个月的缓刑和500美元罚款。

去年8月份,马里兰州众议员理查德•皮亚拉里亚(Richard Impallaria)在大西洋城(Ocean City)参加一个政界聚会后,因酒驾被警察逮捕。

皮亚拉里亚要求司法审判,在今年1月被判有罪,由于他恶劣的驾驶纪录,被判处了最高60天的刑期、18个月缓刑和500美元罚款。上周,皮亚拉里亚入狱服刑,但由于对他的抓捕方式存在一些争议,法官在2天后暂停了他的刑期。

皮亚拉里亚曾连任三届州议员,也是马州议会少数党副党鞭,代表巴尔的摩郡(Baltimore County)和哈佛德郡(Harford County)的部分选区。被捕之前,他曾有过52次交通违规纪录,并和一起致命交通事故有关。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