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Twistee Treat在休斯顿开设分店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冰淇淋连锁店Twistee Treat,以其冰激凌蛋卷建筑物而闻名,目前计划在休斯顿地区增加数十个售卖点。

Twistee Treat创立于1983年,从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Ft. Myers)起家,之后把生意扩大到密苏里州和加拿大。2010年Intram投资公司买下该品牌,并于近日表示: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在休斯顿各景点开设40至50个冰淇淋售卖点,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有八家开放。

去年年底,Twistee Treat已经在休斯顿推出了两个售卖点,下一个售卖点位于中国城内的百利大道8880号,将于五月份开始营业。

公司表示,每个冰淇淋蛋卷形状的建筑物造价约为70万美元,雇用员工15至25人。建筑物的空间约为600-700平方英尺,连接到户外庭院,室内不设座位。

新唐人记者王承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