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事件律师 又代理美航乘客索赔案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月初,亚裔医生被拖下美联航的事件,引发国际反响。上周五,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又发生空服人员与乘客争执事件。恰巧的是,两个个案中的当事人都聘请了同一位律师。

4月9日,在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O’ 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69岁的亚裔医生David Dao,登上前往肯塔基州路易维尔的美联航班机。但被警察拖下飞机,过程中David Dao脸部撞到扶手,口部流血。

目前,David Dao已经聘请专长航空业的律师Thomas Demetrio。

Demetrio律师在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David Dao的精神和身体遭受双重创伤,仍未痊愈。”

他也表示,没有与美联航谈和解问题。

除了David Dao,Demetrio律师还代表在美航事件中被粗暴对待的女士。

上周五(4月21日)在旧金山国际机场,一辆前往德州达拉斯的美国航空班机。一名男空服人员涉嫌粗暴抢去一名妇女手上的婴儿车,更几乎击中婴儿。

从乘客拍的视频中看到,这名妇女一直在哭。

随后,美国航空将这名职员停职,并发表声明:这名职员没有表现出同理心与耐心,对当事人及其他乘客表示深切歉意。

经过美联航的事件后,美国已经有三家航空公司改变了政策。

包括:涉事的美联航规定:永远不让空服人员顶替乘客座位;美国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规定:永远不会移除已经登机入座的乘客;以及达美航空公司规定:为愿意放弃座位的乘客,提供最高将近1万美元的赔偿。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