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临法国蒙彼利埃 首场爆满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5日首次莅临法国蒙彼利埃,首场演出让观众身心愉悦,赞叹不已,希望让全世界人都来体会、广传这份美好和神圣。

蒙彼利埃是法国第八大城市,位于法国东南部已有1300年的历史了,今年是神韵第一次莅临这座城市,全场爆满,一票难求。

空服人员Banaszynski Annick:“当我们看最后那段藏族鼓舞,是人对神所能表达的一切颂扬,远离邪灵,颂扬真诚、善良、慈悲和爱的神圣,将这些美好给予外界、自己和周围的人。这超越宗教,是每个人生命中固有的神性写照,我们希望看到这神圣可以影响整个社会和宇宙。”

翻译Palma Chatonnet Marton:“演出让我们意识到我们不只有身体,更有精神和灵魂,在和平、祥和与幸福中徜徉。”

服装店店长Angela Schirru:“演出净化思想,涤荡心灵,很柔美,我不知如何形容,很轻盈。我还想看更多更多的。”

治疗师Bonnet Florence:“我非常喜欢,要用童真的眼睛才能看到其中的美妙。”

房地产公司总裁René Forestier:“男高音唱的歌和神韵在结尾传递的信息,更加证实了久远的中华文明之精髓的精神境界。”

空服人员Banaszynski Annick:“我在中国也看过演出,但是没法和神韵比,我真的很感谢神韵的团队,神韵艺术家们真是了不起,卓越非凡。”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蒙彼利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