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多伦多第18届Doors Open活动本周末开放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由多伦多市府举办的Doors Open Toronto活动将在本周末(5月27日和5月28日)举行。届时,一些平常不对外开放的地方向会对公众开放,让市民和游客们能更进一步了解多伦多。

本次是第18届Doors Open Toronto。与加拿大全国许多其他文化及公民活动一样,庆祝加拿大建国150周年是此次活动的核心。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加拿大150年建筑历史”(Fifteen Decades of Canadian Architecture),其主旨是庆祝多伦多150年的建筑、成长及发展史。

对多伦多市民及游客来说,除了那些必须参观的旅游景点之外,这些平常不对外开放的地方也非常具有当地特色。

这周末,在多伦多将有150栋建筑物对外开放,其中有一部分是首次向公众开放参观。

像往年一样,此次活动将举办一系列徒步游览,让参与人士能够探索多伦多各社区的历史、建筑物以及它们的故事。徒步游览的登记从4月26日启动。未登记的人士将不被允许参加徒步游览活动。令外,本届Doors Open Toronto还将举办一些特别节目,包括一些展览、谈话活动及音乐会等。

今年向公众开放的建筑物反映了多伦多市的演变及不同时期的建筑类型,其中包括1794年建造的Scadding Cabin、建于1899年的老市政厅、新Downsview Park地铁站(不是现有的Downsview车站)及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地铁站。

点击进入官方网站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