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当鹦鹉看到酷似自己的小鸡蛋糕时狂啄不停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或许人们发现,狗会对着镜子里自己的像狂吠,斗鱼会对着自己的镜像生气。如果说一只鹦鹉对着酷似自己的小鸡蛋糕而生气,还是头一次听吧?下面来了解一下这件有趣的事。

这只生气的玄凤鹦鹉“市子”来自日本,它的主人不久前在超市买回一个黄色小鸡造型的慕斯蛋糕,顺手放在桌子上,没想到鹦鹉市子看见了,竟疯狂的对着蛋糕猛啄。幸好,蛋糕外层的塑胶包装壳还没有拆掉,蛋糕没被损坏。

鹦鹉市子看见了放在桌子上的小鸡造型的慕斯蛋糕。(iichiko_hana推特截图)


图为主人在超市买回小鸡造型的慕斯蛋糕。(iichiko_hana推特截图)

鹦鹉的主人把这件事上传到推特,也上传照片解释说:“大家不用担心,蛋糕并没有受到太多的攻击,因为早就被我吃到肚子里了。”

玄凤鹦鹉也叫做鸡尾鹦鹉,起源于澳洲内陆,喜欢栖息在湿地的灌木上。它的头冠是鲜黄色的、脸颊有橘红色斑纹,这是它最明显的特征。它们天性胆小、神经质、容易受到惊吓。不过,因为它的外表很可爱,所以得到许多养鸟人的喜爱,成为近年来热门的宠物鸟。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