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盐湖城 犹他州政要齐贺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从4月25日周二起,开始了在犹他州盐湖城“埃克尔斯”剧院的演出。神韵的盛名在当地广为流传,地方各级政府官员纷纷发来褒奖,来看报导。

神韵在当地的演出,收到了联邦参众两院议员以及州议员发来的贺信。

国会众议员克Chris Stewart在贺信中说:“神韵的到来是我们的荣幸。我们知道,我们将再次被神韵演出所感动。”

犹他州众议员Brad daw在信中说:“神韵艺术团克服了来自中共的干扰,成为国际公认的品牌。我对他们为人权发声,与世界分享中华文化之美的不懈努力感钦佩。”

犹太州联邦参议员Michael Lee向神韵艺术团颁发了褒奖状。神韵还收到了盐湖城周边众多城市政府的欢迎和嘉奖。

南盐湖市(南盐湖)市长Cherie Wood在褒奖信中说:“神韵的宗旨是恢复中华传统文化,带给观众们纯美和勇气,她宣布4月25日和26日为‘神韵日’。”

德拉帕市(Draper City)市长特洛伊沃克表示期待与家人一起观看。

莫雷市(Murray City)市长David Ted Eyre说:“观看在中国看不到的神韵,我们非常兴奋。据说神韵的纯美和能量让观众感到焕然一新。变的更美好。本市政府相信这都是真的!”

新唐人记者张亮美国盐湖城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