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知名配音: 神韵天人合一 强大又微妙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Pierre-Alain de Garrigues是法国知名配音演员,曾经为“碧海蓝天”(The Big Blue)和“指环王”等众多电影角色配音,近几年也一直为神韵法语版推广片配音,他在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近日在巴黎的演出后说,神韵天人合一的场景让他明白何为中国——中央帝国。

法国知名配音Pierre-Alain de Garrigues:“我就是那个在电视和广播上为神韵法语广告片配音的人。我总是这样说:‘神韵’。我很感动。我非常喜欢《汉丽舞长袖》,就好像是我自己在那儿翩翩起舞。我非常非常喜欢,这种音乐呈现方式我们并不太了解,但我们的内心深处却对它非常非常熟悉,非常震撼。神韵具有非凡的专业水准,而且所有人都那么美,那么美。美妙神奇,太好看了,让人喜爱。所有这些天人合一的场景,让我们真正理解中国——中央帝国 ,地上的人也能看到天上的事,太好了!有某种很强大的东西,既强大又微妙。”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