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奎:真相的力量

我和其他朋友因为参与独立媒体大纪元网站的建设,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六日被中共警察绑架,后被非法羁押在广东珠海第二看守所。

进了中共的看守所,就像掉进了与世隔绝的魔窟,看不到一点光明,听不到外界的一点消息。整天最大的任务就是无休无止的做奴工,生产各种各样的塑胶花、节日彩灯串、剪开心果等等等等(绝大部分用于出口)。被抓之前我是北京清华大学的在读博士生,是一路读书过来的,而这段时间却看不到任何书籍,确是很特别的。有一天,我看到一个关了半年的盗窃犯把一张撕烂的旧报纸的一角藏起来,等睡觉的时候拿出来看。我感到很触动,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还有人想得到文字信息。

后来我在那样狭小肮脏的环境里待的时间越来越长,就更加的不知外界的信息。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一片“南方周末”的报纸,在其一角上有一则黑白照片的广告,照片中有一本香港出的杂志,杂志的封面上是张学良在行将就木时的一段内心真实独白,其中一句大意是在“西安事变”时他不喜欢中共。我当时感到非常诧异,在中共的历史教科书中,都是说张学良非常赞同中共的抗日主张,而蒋介石不抗日,所以他才发动“西安事变”。原来中共的历史教科书上写的都是假的?没想到在那样封闭的环境下,一则报纸广告照片上的“真相”点破了很多东西。

而我们的被非法抓捕也恰恰与“真相”有关。中共污蔑早期的大纪元网站上刊登了509条与中共宣传不符的有关法轮功的信息(其实都是中共极力封锁的法轮功真相),并以此作为对我们起诉的理由。在非法庭审的时候,中共走形式的给我们安排了辩护律师。在庭上公诉方需要出示“犯罪证据”,于是这509条与中共宣传不符的有关法轮功的真相就成了我们的“犯罪证据”;而律师有资格审阅这些“犯罪证据”,于是在法庭上律师就开始传阅那509条法轮功真相。他们看的津津有味,爱不释手,后来法官不得不强行收回那些资料。是啊,在中共一言堂的对法轮功的诬蔑造谣中,当人们看到与之完全相反的法轮功真相时,谁能不被触动?

后来我脱离了魔窟,走出了监狱,但中共治下的中国仍像一个大监狱。真相,尤其是法轮功真相,被紧紧的封闭于外,国内的人很难知道真相。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开发了突破网际网路封锁的破网软体,犹如利剑刺破了中共的铁幕,给国人透过光亮。当我在大陆看到新唐人电视台和放光明节目组制作的真相视频时,那种激动的感觉无以言表。还有,大量的真相电话打来,真的是给国人带来福音。我在北京就收到过数次劝“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真相电话。这些真相的传播无疑给正义尚存的中国人以莫大的鼓舞,也给邪恶的中共政权以莫大的打击。因为中共政权的支柱之一就是谎言,而真相恰是戳穿谎言的利器!

今年是二零一七年,中共靠谎言和暴力维系的对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十八年了。而今天是四月二十五日,正是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的十八周年纪念日。当年我也是其中的一员。那次大上访,完全是和平理性的,却被中共污蔑为所谓的“围攻中南海”。十八年来,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秉持正义与良知,坚持不懈的将法轮功真相广传天下。

谎言就是谎言,真相永远是真相。当真相大白于天下时,人们会知法轮功的伟大,也能明白中共谎言的邪恶。相信那一天已经不远了!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