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全面部署萨德 联合军演火力全开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不断升级之际,周三凌晨,美韩军方开始部署萨德防御系统核心组件。当天,美韩继续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向朝鲜展示军力。

在首尔东北约50公里的京畿道升进训练场,世界上最强大的攻击直升机阿帕奇出现在空中。

这次韩美联合实战演习,双方共出动了两千多名士兵、250多种陆军和空军主要武器装备,包括K2型坦克、布拉德利战车、MLRS多管火箭系统、A10型战斗机,以及有“朝军坦克杀手”之称的阿帕奇直升机。

美军中尉上校MATTHEW GARNER:“这次军演前所未见,在我二十年的职业生涯中,还没见过比这更专业,更多武器系统整合在一起,同时发动攻击的。”

韩国代总统黄教安、国防部长韩民求,以及民众约两千人观看了这次火力强大的作战场面。

韩国中尉上校JEONG SEUNG-HO:“综合火力演习为加强韩美联合作战能力铺平了道路。 ”

当天凌晨,韩美军方在星州部署了萨德防御系统六座发射台、射击雷达和反导弹系统等核心组件。

过程中,韩国警方动用了8千余警力,阻挡了两百多名反对部署萨德的抗议者。当地居民称,萨德的雷达系统会释出电磁波,对人体和农作物造成不良影响。

韩国和美国都表示,布署终端高空区域防御系统萨德的唯一目的,是为了防御朝鲜的导弹发射。预计今年年底前,萨德系统可以全面运作。

新唐人记者唐楣、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