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上有涂鸦 电线挂鞋子 不是好兆头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当您看到墙上的那些涂鸦会有什么感受?是不是大多很难看懂在表达什么?事实上,许多涂鸦是帮派活动的标志。那么发现涂鸦后,我们该怎么办,来看报导。

洛杉矶市警方指出,涂鸦会被帮派用作占领地盘的标志以及向其他帮派发出的威胁。

LAPD打黑及缉毒司主任Stephen Carmona:“帮派用的涂鸦,有时用来遮挡其他帮派的涂鸦,可能指示有枪击或是有针对的犯罪,也有其他标示涂鸦没什么特殊意义。”

即使只是毫无意义的涂鸦,也会给社区带来不少麻烦。

LAPD打黑及缉毒司主任Stephen Carmona:“人们不仅常常在房屋上看到涂鸦,而且在社区小巷中,垃圾桶上,这是破窗效应,一旦开始,就会四处蔓延。”

根据法律,未经许可的涂鸦属于犯罪,如果涂鸦造成的损失超过400美元,嫌犯将被判重罪,最多一年监禁以及五万美元罚款;如果涂鸦是青少年所为,父母也要承担相关赔偿及清洁费用。
此外,警方还提醒,与涂鸦有类似作用的,还有挂在电线杆上的鞋子。

LAPD打黑及缉毒司主任Stephen Carmona:“这是为了指示,此处房屋是被用来作为毒品交易的。”

警方呼吁,见到涂鸦等不法行为,可以向当地警方举报。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