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公立高中排名 费郡学校入围前10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在今天公布了全美最佳公立高中排名,维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和华盛顿特区各有一所高中进入前100排名,其中维州的托马斯•杰斐逊科技高中更是排在全美第6。

位于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郡(Fairfax County)的托马斯•杰弗逊科技高中(Thomas Jefferson High School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在全美公立高中里排名第6,同时在“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公立高中里排名第二。

马里兰州排名第一的公立高中是温斯顿•丘吉尔高中(Winston Churchill High),在全美排名第75。马州最好的5所高中均位于蒙哥马利郡。此外,马州高中生的大学入学准备情况连续三年在全美排名第一。

华盛顿特区内共有37所公立高中进入排名,排在第一的无墙学校高中(School Without Walls High School)位列全美第84,但特区内的其它高中均排在500名以后。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维吉尼亚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