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1. Q1科技股财报亮眼 纳指首破6000大关

受上季度科技业财报亮眼带动,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周二首次突破6000点大关,道琼斯指数也大涨210点。分析师认为,法国大选政治风险降低、川普将发布重大减税政策等,也是市场乐观的主因。

2. 美油厂量持续攀升 OPEC协议需延期
美国钻井平台数量不断增加,原油产量很可能进一步升高,油价连续六天走低。纽约西德州中级原油下跌0.8%,每桶49.23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下跌0.7%,每桶51.60美元。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暗示,可能延长减产协议期限。

3. 美三月新屋销售成绩佳 跃升8个月高点
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数据显示,3月新屋销售上涨5.8%,达到年率62.1万户,意外跃升至八个月来最高点。3月新屋库存也上涨1.1%,达到26.8万户,创下2009年7月以来新高。新屋销售目前已经连续增长三个月。

4. 可口可乐经营疲软 将裁员1200人
美国可口可乐(Coca-Cola)公司表示,为了降低成本,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裁员1200人,主要集中在食品、饮料部门。可口可乐近年来销量减缓,公司打算通过裁员,将成本控制在38亿美元之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