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无比神圣 看见神性与真理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4月22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在加州长滩市的第三场演出,观众表示,神韵带给他们一场无比神圣与感动的心灵洗礼。

大学首席财务官Robert Dewit:“这么多舞蹈演员如此协调合作,实在令人惊叹,非常不可思议。”

销售员Sonny Moreno:“你会忍不住赞叹,哇,太美妙了。”

保健品专家Angela Brown:“我感到舞蹈演员都有很多特点,比如花朵的舞蹈,有一幕花朵盛开,而她们的裙底就像枝茎,色彩看上去充满活力,非常华美。”

除了优美舞蹈,神韵的音乐也触动观众的心灵。

教师Deedee Estrada:“没有语言可以形容,太棒了。就像我说的,叹为观止,音乐就像诗篇,各种情绪交织在一起。”

教堂主任Terri Palmer:“我觉得音乐触及到你的灵魂。”

神韵歌唱家的演唱与歌词传递的信息让观众深感共鸣。

销售员Sonny Moreno:“那位男高音歌唱家演唱那首歌曲的时候,非常让我感动,因为每个人心里都有相似的感觉,我们在这里做什么,我们将要去哪里,我们去那里的最好方式是什么,那深深地打动了我。”

保健品专家Angela Brown:“我们不要对现实生活太执著,不要被财富牵绊,我们要记起我们的家在天堂,这是关于人性和真理的最伟大的故事。”

神韵演出展现的精神内涵也让观众感动不已。

房产经纪人Patricia Bongiorno:“今天对我来说神圣至极。”

大学首席财务官Robert Dewit:“对神的信仰与共产专政镇压的对比,非常引人深思。”

观众Cindy McDonald:“演出非常美,给你深入了解,我们大多数人都前所未知的文化。让我感受到中国人和他们的先祖所感受的和经历的。灵性让我对所拥有的文化和他们拥有的文化非常感恩,而且我们可以分享。”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加州长滩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