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名媛:美联航把我从商务舱拖到经济舱 只赔750美元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美联航在屡屡被曝光不当对待乘客后,再有纽约名媛起诉其美联航,表示她跨洲旅行时,空姐粗鲁的将花钱升级到商务舱的她拖到经济舱,事后只赔偿了750美元。

诗伯乐丝(Karen Shiboleth)现年24岁,父母都是纽约名律师,她则广泛结交名人子女,其中包括川普的小女儿蒂芬妮(Tiffany Trump)、名模Stephanie Seymour的儿子布兰特(Peter Brant Jr.)等。同时,诗伯乐丝还是社交媒体的宠儿,她的Instagram账户有1.5万名粉丝。

诗伯乐丝现在起诉美联航(United Airlines),表示去年9月10日,她搭乘美联航班机,从纽瓦克机场飞往英国,前去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就读国际关系学时,遭到不公正待遇。

诗伯乐丝在诉讼文件中说,她最初是花了1500美元购买了经济舱靠窗户的座位,之后,她再用美国运通银行卡的积分加500美元现金,将舱位升级到加宽经济舱(Economy Plus)。到机场后,她发现自己的行李很多,托运行李很大,所以在柜台支付了1150美元,将座位再次升级到商务舱,柜台为她安排的座位是1B。

上飞机后,大约在起飞前10分钟,一位名字叫达利(Eunice Daly)的空姐,“没有解释原因,就让我离开联航商务舱的座位,把我塞到后边的21B座位上。”诗伯乐丝在起诉书中说,达利“未经我同意就抓着我的胳膊,强迫我坐到飞机后舱中间的座位。”“达利之后还提高嗓门,在其他乘客面前说脏话羞辱我。”让诗伯乐丝觉得自己是“流着泪被游街到后舱。”

最终空乘人员向诗伯乐丝道歉,并给她一张750美元的代金券。诗伯乐丝说,她没用这张代金券,现在要求美联航赔偿9146美元的奖励积分和15万美元的惩金,以“阻止未来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

对于诗伯乐丝的指控,美联航的发言人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提供给所有乘客一个很棒的旅行经历。我们知道了这一起诉情况,但因诉讼仍未受理,我们无法更多评论。”

这是美联航4月9日请航警粗暴拖毫无过错的亚裔医生下飞机后,接连发生的被投诉事件之一。

@bellachartouni

A post shared by Karen Shiboleth (@karenshiboleth) on Apr 1, 2017 at 3:18pm PDT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