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双豆减肥汤, 试用2周减掉9公斤!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红豆、绿豆都是排毒食品,并且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山楂健脾开胃,消食减脂。红枣调和胃气补血润燥。

材料:红豆,绿豆,山楂,大枣。

做法:煮之前用冷水泡红豆和绿豆一小时后,将所有材料一同放在锅中,加冷水,煎到豆烂即可。

食用方法:做好后,分两等份,一份趁热时,连汤带豆、山楂和枣一起吃下。另一份就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中冷藏,吃之前热下就可以了。

减肥期间注意控制饮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掌握和安排的,可以加点蔬菜、水果等。

另外,每天晨起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白醋蜂蜜水,在250毫升的温开水中加入1/4汤匙的白醋和一汤匙蜂蜜,搅拌均匀后喝下。

白醋蜂蜜水可以充分清洗肠胃,加速胃肠的蠕动,更快更安全地排除体内垃圾。

晚餐只喝双豆减肥

晚餐只吃下面介绍的减肥汤,并且保证在7点之后直到睡觉前也绝不吃任何东西。

有网友试用双豆减肥汤,2周后减了9公斤。想要减肥的朋友也试试吧,记得分享出去哦!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