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读!单身出门遇见坏人要学会自救!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如果一个女孩子遇到恶人的时候怎么应对?女孩知道一些自救的常识,至少在遇到坏人的时候能够自救。

1、现在社会人们比较冷漠,当女孩子遇见坏人,千万不要喊:救命啊,抢劫啊!不一定会有人出来帮你。你得喊:着火啦,着火啦,整栋的人都能出来。

2.当女孩子在路上遇见小偷,千万不要喊:抓小偷,抓小偷,不一定会有人帮你,你得喊:城管打人啦!整条街的老百姓都能把路围死。

3、有时被逼迫,在公众场合,看见警察或者看见外表有素质的人,我们可以大声喊叫,以求帮助。

4、只要碰见有人,可以开口叫“大叔”“阿姨”,罪犯毕竟心虚,他们误以为你们是熟人,很有可能放开你,这样你就有可能获救。

5、先和坏人周旋,不要激怒匪徒,如果他是劫财,就把钱拿出来扔远点让他自己去拿,然后伺机逃跑,如果他已经在身边了并且很激动,就要小心点了,顺着他不要刺激他。

6、实在不能摆脱坏人纠缠,无法脱身,但最起码要保住自己生命。没有了生命人生一切都无从谈起。要想办法留住罪犯的证据,这样找机会抓主犯人。千万不要采用自残手法伤害自己。

夜间单独出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尽量避免自己一个人单独外出,如果一定要外出,在外也要注意安全:

1、不坐黑车:不管在熟悉或者不熟悉的地方,都不要坐黑车,最好坐公交车;

2、不与陌生人拼车:以防不法份子设下陷阱,不认识的人也许都是一伙的;

3、记下车牌号:上车后告诉家里人车牌号,司机听到你这么说,就不敢铤而走险了;

4、坐司机后面位置:也就是后排左边位置,司机如果产生歹念,发动袭击最不方便;

5、夜间记得开车窗:在夜间坐车时,最好开窗透气,以防迷药事件发生;

6、随时注意行车路线:上车要打起精神,注意观察司机走的路线,发现不对的地方随时提出来;

7、不暴露自己手机是否有电;

8、面对陌生人不要轻易和对方起争执;

9、如果在路上碰见冒充你家人,冒充你老公,要强行把你拉走,请不要惊慌!你要尽可能的去毁坏周围他人的财物,比如狠狠去踹有司机的车的车门一脚,或者掀翻路边小摊,或者摔坏路人手机等等。

这样那些财物损失者绝对不会放你走的,如果行凶男子冒充你的家人或者老公,那些损失者会直接找“你家老公”!到那时想逃脱的就是他了。

记得分享出去哦!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