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4.25 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吁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04.25日讯】为纪念4.25和平上访18周年,澳大利亚昆士兰法轮功学员于4月23日在市中心广场举办纪念活动,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让世人了解法轮功在中国被无辜迫害的真相。

4月23日上午11点,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在布里斯本市中心广场举行了4.25纪念活动。他们以炼功和反迫害征签以及大量横幅和图片,向世人展示还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长达18年的迫害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一位当年也在现场的清华学子孟军回忆当年发生的事情。

法轮功学员孟军:“1999年4月24号,他们出版社的杂志上发表了一片何祚庥的文章,对大法直接攻击和污蔑,用的都是不实之词和造谣,听说天津防爆警察对大法学员进行疯狂殴打和抓捕,他们的领导人说,只有去中央政府上访,才能解决这个问题。所以第二天,我们大家就自愿去了中南海,我去的时候大概是早上九点到十点之间,当时已经有很多很多学院聚集在中南海,就是静静在在那站着,有的在看书,有的学员在那儿炼动功。”

曾经被中共两次非法关押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安妮讲述当年被迫害的经历。

自从1999年法轮功被中共迫害打压18年来,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每年的4.25都会举行纪念活动,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讲述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和被活摘器官的真相,唤醒世人的良知,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新唐人澳大利亚布里斯本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