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 悉尼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4月24日傍晚,悉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海德公园举行了烛光守夜活动,纪念18年前的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信访办和平上访的事件,并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请看报导。

傍晚时分,黄色的点点烛光在悉尼的夜幕中柔和闪烁着。悉尼法轮功学员在烛光中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当年的亲历者回忆起在北京上访时的景象,仍然历历在目。

法轮功学员李元华:“当时其实大家去的时候没有抗议的想法,比如像我个人来讲,因为修炼受益了,那么我就是想把我自己身心的变化告诉政府,希望政府把天津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放出来,我们大家能有一个和平的炼功环境。

法轮功学员刘捷:“大家都非常平和的站在那儿,有的是非常平和的看书、读法,有的在那儿炼功,大家都静静的。”

在中共政权下超过万人规模和平的集体上访开创了历史先例。

法轮功学员李元华:“实际上这个应该说是一个时代的典范,因为在中国历史上也没有这么多人用一种和平理性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意愿。”

法轮功学员刘捷:“大家就是用修炼人的标准去要求自己,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要求自己。修炼人在哪儿都应该做一个好人。”

法轮功学员李麒忠:“因为我们的信仰是真善忍,所以我们能够做到这样理性的、和平的去上访。”

然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同年7月20号还是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仍然不时传出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消息。

法轮功学员刘玲:“最近我得知,就在3月22日,西安市非法抓捕了三、四十名法轮功学员,我的母亲李玉华和我的姐姐刘春霞也在其中。在这里我要呼吁中共立即释放我的母亲和姐姐,以及所有还在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虽然四二五上访三个月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持续至今,然而法轮功却在全世界越传越广,如今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有上亿各族裔人士修炼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燕珊、徐正浩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