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接下来看到财经100秒。

1. 法大选没黑天鹅 欧美股市笑嗨嗨

法国总统大选第1轮投票结果,推升欧盟和欧元不会崩解的预期,激励欧美股市周一劲扬。道琼工业指数盘中大涨逾230点,美国纳斯达克指数再写历史新高;欧洲股市涨势比美股更为强劲。法国CAC指数写下21个月来最大涨幅,创9年新高,德国DAX指数也创史上新高。

2. 减产协议动向不明 国际油价

由于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并未证实,减产将延长到今年底,加上俄罗斯表明,如果减产议终止,将提高产量,国际油价周一延续上周跌势,下挫近1%。

3. 紫光董座赵伟国发豪语:3年追上联发科

中国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向《日本经济新闻》表示,2020年紫光将会追上全球2大行动晶片供应商高通和联发科,目标是在10年内跻身全球5大记忆晶片制造商。

4. 云林县攻绿能 德商投资2,000亿

云林县政府推动绿能产业再下一城,与德商达德能源(WPD)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将启动高达2,000亿元的绿能投资计划,包括太阳能、陆域风电及离岸风电等。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