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cast关怀日 同绘壁画宣传亚太裔贡献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4月22号地球日当天,有线电视和宽带网络供应商Comcast,在旧金山一所小学举行了“Comcast关怀日”活动。在清洁美化校园的同时,邀请壁画家和学生、义工一起完成了,回顾亚太裔融入美国社会初期的移动壁画。

旧金山列治文区Sutro小学,地球日当天迎来身穿绿色T恤的Comcast员工,与学生和家长一起栽种花草、粉刷护栏、清理环境,令这所有百年历史的小学换发崭新的风采。有华人家长特地带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参与义工活动。

列治文区居民王女士:“服务社区,让他知道原来参加这些活动,在帮助人家也在帮组自己。他也很开心,他觉得自己很有能力。”

当天,Comcast宣布与亚太裔传统基金会(APA Heritage Foundation)等组织携手合作,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亚太裔传统月”。活动现场,获奖韩裔壁画家Dave Young Kim与学生、义工携手完成一幅象征亚太裔融入美国社会的移动壁画。

壁画家Dave Young Kim:“山脉是这幅画的主题,这表现出第一批到美国的移民是华人。华裔移民那时是廉价的劳工,他们来这里寻找金山。所以这幅画是在回顾历史,暗示出第一批到这里的亚裔移民。”

Comcast执行副总裁David Cohen:“我们将把这幅画带到市政厅和不同的学校。我们还制作了有关亚裔美国人历史的视频,同这幅画作一起,介绍给旧金山的学生们。”

“Comcast关怀日”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单日企业义工活动,当天超过5000名Comcast员工和家人在加州16间学校和社区进行义工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