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新闻女主播 任美国国务院发言人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上任近百日,在外交事务上、国务院新的人事任命案开始陆续到位。24日,国务院公布,在福斯新闻网工作的新闻主播诺尔特将担任国务院发言人

诺尔特(Heather Nauert)2012年开始担任福斯新闻台晨间新闻节目“福斯与好友”的主播,在福斯工作已有近20年,中间曾有2年时间,跳槽到美国广播公司(ABC)担任特派记者。

川普上任至今,目前,国务院许多部门资深官员的重要职位,仍是前总统奥巴马时代任命的资深事务官代理。如职业外交官出身的现任国务院代理发言人唐纳(Mark Toner)在川普上任后、就从副发言人担任代理发言人的角色。

国务院24日发表声明,称诺尔特在媒体界的经验和国际事务上的兴趣,对担任这个职务来说将是无价之宝,她将负责传递政府的外交政策给美国民众和全世界。

诺尔特从哥伦比亚大学新闻研究所毕业后、就加入福斯新闻网,新闻工作资历已有15,曾参与报导“911恐怖攻击事件”及伊拉克战争。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