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亿收购交易 7-ELEVEn进军休斯顿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总部位于达拉斯的7-Eleven是全球最大的连锁便利商店,自1927年成立以来从未在休斯顿开过店。近期,7-Eleven公司计划投资33亿美元收购Sunoco石油公司旗下的1,100多家便利店,并将进军休斯顿。

此次交易预期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被收购的1,108家便利店遍布全美18个州,主要是Sunoco旗下的Stripes和APlus 。

7-Eleven的总裁Joe DePinto表示此次收购将帮助7-ELEVEn进军德州中部,特别是作为全美第四大城市的休斯顿,还有佛罗里达、亚特兰大中部和一些东北部城市。

同时,根据合同协议,7-Eleven的母公司─日本7&I控股公司( Seven & I Holdings Co.)需要在15年内持续购买并在其便利店前的加油站内提供Sunoco的汽油。此次收购也将为Sunoco提供长期的经济支持。

7-Eleven于1927在德州达拉斯创立,因其营业时间是从早上7点到晚上11点,故得此名。1974年被日本零售业经营者伊藤洋华堂引进日本后开始变更为24小时营业。自创立至今,7-Eleven已在全球拥有约55,000家店面,成功成为全球最大的连锁便利商店。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