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师 :神韵是神性之美与完美技艺的顶峰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舞蹈教师Patrick Rousseau和朋友Mioko Saito 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近日在巴黎的演出后,感叹神韵舞蹈演员将完美的技艺与神性结合,使人通过舞蹈与神接触成为可能。

舞蹈教师Patrick Rousseau:“神韵舞蹈是技艺的巅峰,跟法国或欧洲舞蹈完全不同,表达了强烈的情感,通过艺术家的精湛技艺和绝妙的编排构思,每位演员的完美成就了神韵的完美。我第一次见识神韵,非常高档次的演出,很感人。美通过某种精神境界呈现,能感受到,舞蹈演员不只是技艺高超,我们能感到他们高尚的人格,向我们展示了深层情感。”

联合国教科文专家Mioko Saito:“而且他们的技艺绝对完美、完美,还有与神相连的这个层面,用技艺和神相连,使接触到神成为可能,这真难以置信。”

舞蹈教师Patrick Rousseau:“精神灵性,实际上是精神和美的结合。舞蹈和技艺应该为美而服务,而这种精神美,我们在演出中感受到了。”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