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十一场爆满 观众赞神韵改变世界观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自4月14日起,神韵北美艺术团已在德州的四个城市进行了十一场演出,并场场爆满。4月24日晚在艾尔帕索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带着观众们经历了神奇的中华文化之旅。有观众表示,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神韵改变了他的世界观。

环境顾问Jonathan Holter:“神韵绝对是介绍了我们看不到的东西,中国也变得没那么远了。我来这儿就为了看神韵。我们有歌剧魅影、红磨坊、妈妈咪呀,不过能体验如此遥远的文化,这非常好。”

地产人士Danny Gerard:“很是美丽!颜色、音乐、舞蹈,都精彩极了!很多传统,很多历史,绝对美好的文化,神韵是艾尔帕索这里的盛事!”

环境顾问Jonathan Holter:“技艺水平无与伦比,为演出投入了多少技术练习,无法想像。我怀疑自己可以那样全力以赴。”

他表示,观看神韵后,世界观都发生了变化。

环境顾问Jonathan Holter:“感谢神韵所做的,感谢神韵带来演出,我们因此有了不同的视角,看到了不同的事物,睁开眼睛,改变我们看待世界的方式。”

地产人士Danny Gerard:“神韵的表演,用舞蹈讲故事的方式不可思议!我确实这样想,演出留在你心里的,是美丽的舞姿,甚至是后面的天幕,所有一切绝对精彩!对艾尔帕索来说,真是不同凡响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艾尔帕索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