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菁英:神韵不同凡响 令人反思人生真义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22日在加州长滩的晚场演出,吸引不少企业主前来观赏,他们为神韵细腻独特的内容惊喜,也从中寻找人生真谛。

退休环境控制工程公司业主John Church:“神韵很精彩,我很喜欢。”

医疗器材公司营销发展副总Fred Gunderman:“神韵对我完全是个惊喜,我不知道会看到什么,神韵令我印象深刻。”

环境公司总裁 Ray Castro:“神韵真是精彩,令人欢快。”

副总夫人 Jeanette Gunderman:“神韵优美壮丽。”

公司业主 Jeremy Jenny:“神韵绝非随处可见。神韵令人欢欣,持续吸引观众的注意力,非常优美!”

神韵舞台上的完美演出,反映出艺术家们敬天爱人的生命态度。

退休环境控制工程公司业主John Church:“神韵演员们展现了团结一心和奉献心力。更不凡的是,包括交响乐团和每位演员在台上的动作,及所有一切的无间配合。我想晚会反映了人灵性成长的步伐,在对的时间仰赖相信神。”

神韵不仅令人赏心悦目,更呼唤观众要正视人生的目的与真义。

退休环境控制工程公司业主John Church:“我认为人类渐渐不清楚生命的目的为何,人们应该要称颂神,但反而主要在赞美自己,我想我们必须重新摆放重点。”

公司业主Jeremy Jenny:“神韵的本质像是为观众洗脱尘俗,走向神圣,演出传递了这信息。”

退休环境控制工程公司业主John Church:“我们该知道是神赐福给我们。”

艺术家们的巨大付出与卓越技艺,在台上显而易见。

环境公司总裁Ray Castro:“神韵演员如此精准纯净,演出时专心致志,真是非常非常棒。”

退休环境控制工程公司业主John Church:“演员和动态天幕的无间搭配真是无可挑剔。神韵很美妙。”

医疗器材公司营销发展副总Fred Gunderman:“能看到人努力臻于完美真是棒极了。”

环境公司总裁Ray Castro:“若你还没看过神韵得来欣赏,很值得。”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轶渊加州长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