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失事飞机在哪?专家确认最新位置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澳洲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近日表示,新的海洋漂流物分析报告显示,2014年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已经找到最可能在的位置。

马航MH370是一架美国波音公司制造的波音777型长途客机,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突然失联,并最终被判定坠海失事。机上当时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239名。

马航MH370失联后,经多个国家的搜救,至今仍音信全无。不过,澳洲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近日表示,已经找到客机最可能在的位置。


马航MH370失联后,经多个国家的搜救,一直音信全无。不过,新的海洋漂流物分析报告显示,目前已经找到客机最可能在的位置。 ( RICHARD BOUHET/AFP/Getty Images)


马航MH370失联后,经多个国家的搜救,一直音信全无。不过,新的海洋漂流物分析报告显示,目前已经找到客机最可能在的位置。 ( RICHARD BOUHET/AFP/Getty Images)


马航MH370受难家属在马来西亚驻北京大使馆附近抗议。(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澳洲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22日表示,新的海洋漂流物分析报告显示,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有可能就在建议扩大搜索的区域内,这一区域的面积为2.5万平方公里,区域位于面积为12万平方公里的初始搜索区域的北部。

去年8月份,波音公司的最新研究结果也曾表示,通过MH370与至少一颗卫星之间自动通讯的记录分析来看,飞机应该是高速坠入了12万平方公里划定搜寻海域的某一点。

但是,在1月份,澳洲和马来西亚都拒绝扩大搜索。据路透社报导,澳洲和马来西亚以新区域范围太不精确为由,拒绝在印度洋12万平方公里已划定范围以北的地方进行搜索的建议,耗资2亿澳元的搜索行动因此喊停。

不过,新漂流物分析报告显示,这架失联的波音777客机可能位在更北的2万5000平方公里内,就在建议扩大搜寻范围当中。

澳洲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的主要研究科学家葛里芬(David Griffin)在声明中表示:“新研究让我们对分析结果更有信心。”

马来西亚、中国和澳大利亚三国政府官员曾表示,如果“可信的新信息”被发现,他们将重新开始搜索。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