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法轮功纪念425 唤醒民众良知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4月22号,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举行纪念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十八周年活动,希望通过以和平的方式传达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唤醒民众的良知。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市中心的AOTEA广场向民众说明425真相,同时展示法轮功五套修炼功法,亲身经历425和平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海伦表示这一天非常值得纪念。

法轮功学员海伦:“这是在现在的中国历史上,第一次普通民众敢于站出来,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来维护正义良知。”

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关押7年的陈晓军表示,法轮功学员一直秉持真善忍的信念去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陈小军:“根本权益受到侵害的时候,我们是还是以理性和平的方式去维护自己的权益。”

了解了真相的新西兰民众表示十分支持这个活动。

Nicholas Robertson IT技术员:“你可以看到我后面的这些人在做着非常平和的功法,并没有任何人因此受到伤害,我非常相信如果对别人没有伤害的话,他们的修炼就不应该被迫害。”

18年坚持讲真相,法轮功学员让越来越多的人觉醒。

法轮功学员陈莉颖:“我看到很多不了解真相的这些人,逐渐地通过我们的活动,了解到真相转变了观念。”

海伦:“就有一些洋人朋友,还有华人朋友都会自发地拿起我们真相资料发给路人,然后帮助我们讲真相,这种支持和善意,善良和正义的举动,是这天很有意义的一件事。”

Nicholas Robertson IT 技术员:“一亿人在修炼同样的功法,形成 一个整体的团体,我认为对很多人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这是适合大众的修炼,但会威胁中共的统治,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认同中共因此采取行动迫害法轮功,指使媒体对法轮功进行诬名化诬蔑宣传,我认为如果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事情是对大多数人有益的,那是很棒的,这种责任正是现在的主流媒体应该为人民所承担的责任。”

陈小军表示,在中共18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未停止,包括对法轮功学员器官活摘贩卖的罪恶仍在持续发生,这些都考验着中国人的良知。

小军:“今天在中国大陆发生的事情他已经不仅仅是法轮功自己的事情,是关乎到的人的良知的事情,我想每一个人在你听到,或者你看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你可能就面临一个不可回避的选择,你的心怎么动,你的脚往哪个方向去动,这是每个人都绕不开也不可能绕开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甯修、袁宏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