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留学生:神韵让我因身为中国人而自豪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我们常说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然而当今的中国人尤其年轻人,多有着崇洋风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4月22日结束了在巴黎2天3场的演出,观众中的两位大陆留学生在观看完神韵演出后告诉记者:终于对自己中国人的身份产生了真正的文化自豪感。

经济管理留学生黄晶:“就是演出特别精彩,就其中介绍我们的很悠久的历史,就是上下五千年历史都介绍出来了,通过西游记的故事,中国很传统的故事,我觉得就是通过舞蹈很好地表现我们的中国传统文化。”

美国留学生魏一辰:“对,第一次看神韵,就感觉心里挺震撼的吧。”

经济管理留学生黄晶:“对于诠释我们中国文化,就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觉得就是很感动。对。就觉得这才是我们的中国传统文化,我觉得你们做的特别棒。这是一个我很享受的一个演出。”

美国留学生魏一辰:“就是现在中国大陆应该在中国这个节目看不了的,然后,所以我是,真希望有一天他们在将来能看到这个节目,就去了解这些神传文化。”

经济管理留学生黄晶:“演出特别精彩,介绍了我们很悠久的历史,就是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都介绍出来了。”

美国留学生魏一辰:“看完这个节目就感觉,作为一个中国人就很自豪。是因为神传五千年文化。”

经济管理留学生黄晶:“其中还有一个舞蹈是关于法轮大法的,我觉得我后面会通过不同的渠道去了解法轮功,法轮大法。”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