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友齐观神韵 开心惊喜成倍数增长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四位好友于4月22日下午,相约一起欣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洛杉矶长滩市的演出后,一同聚集在大厅开心地讨论神韵的深刻内涵与精彩不凡,他们还感觉到心灵被提升,并相约下次还要一齐再来。

艺术老师Victoria Frizzell:“神韵精彩非凡!”

特殊教育助理Terri Pulley :“我爱神韵,令人惊奇!”

学校辅导Jerry Pulley:“服装、演员,神韵的一切都如此精彩。”

观众Leah Curry:“神韵令人惊奇,我完全爱上神韵。”

神韵丰富又深刻的内涵,让他们获得新知,也颇多感触。

特殊教育助理Terri Pulley :“这个下午我才知道中国人对创世主的感恩,我本不知中国有如此深厚的精神文化。我真钦佩这些年轻演员,愿意站出来捍卫信念,那需要相当的勇气。”

学校辅导Jerry Pulley:“节目传达了希望中国人得自由,并让传统与现今能合一。神圣的信息也告诉我们,若追随神的旨意,选择善良,我们将不会迷失,也能帮助他人。”

观众Leah Curry:“造物主存在 ,是祂创造了我们,若我们选择当好人做好事,我们将回归到神的身边。没错,神韵令人赞叹。”

完美的神韵令他们欢快,也拉近了与中国人的距离。

艺术老师Victoria Frizzell:“整场演出振奋人心,启发心灵,让我爱上亚洲人与文化。”

特殊教育助理Terri Pulley:“色彩缤纷至极又生动,这是一场令人愉悦又充满活力的演出。”

学校辅导Jerry Pulley:“音乐振奋人心,演员协调同步,充分准备练习,才华洋溢。”
观众 Leah Curry:“完美无缺的演出。音乐、天幕背景,简直无懈可击,完美!”

他们相约要再一同欣赏神韵,并想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艺术老师Victoria Frizzell:“我爱整场演出。”

特殊教育助理Terri Pulley:“离开剧院时感到令人惊奇又振奋。”

学校辅导Jerry Pulley:“我觉得心灵被提升了,希望演出时间能加倍,我能坐着看上一整天。”

观众Leah Curry:“一场奇妙、富含灵性、优美、感人的演出。我会把神韵介绍给所有人,下次一定会再来看。”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轶渊加州长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