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学学者:神韵人类生存的关键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人类学学者罗伯特·哈里森(Robert Harrisen)看完4月21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长滩市的演出后表示,神韵是人类生存的关键与希望。

人类学学者Robert Harrisen:“这是个美好的体验,让我看到了神韵展现的现实,这场演出令人身心愉悦,让我永生难忘。”

人类学学者Robert Harrisen:“这是极致的和谐。当你把一群人聚在一起同心协力做一件事是非常美好的,特别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协调一致的时候。”

人类学学者罗伯特·哈里森说,他特别喜欢神韵精神层面的内涵。

人类学学者Robert Harrisen:“精神元素贯穿着整台演出,这是一种非常真诚和慈悲的生命贡献,精神运动,让整台演出超凡脱俗。”

人类学学者Robert Harrisen:“我非常喜欢歌词。我特别喜欢那句天门不会永远开。所以现在我们要做好,选择正确的,我觉得这非常好。有很多很好的信息,当然还有真、善、忍。”

他说,神韵是社会生存的希望。

人类学学者Robert Harrisen:“神韵是一股纯善纯美的力量,以更加人道的方式引导社会,对人类的存亡至关重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加州长滩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