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BC记者:对舞蹈最不感兴趣也要看神韵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神韵演出在美国德州麦克艾伦市的三场演出全部爆满加座,4月21日晚的最后一场赢得各界观众盛赞。Hettler女士是位舞蹈家,曾是美国广播公司(ABC)分台记者,现在经营自己的媒体公司。她惊叹于神韵的不可思议,推荐即使是对舞蹈最不感兴趣的人,也要来看神韵。

前ABC记者Lisa Ayala Hettler:“我认为演出不可思议,很神奇,充满活力,好像带着我们穿越到另外的时空。我认为演出很精美,演员舞步的移动,专业技巧,复杂而高超。步法,手臂,一切一切,如此优美。”

古董经销商Maureen Parce:“演出很奇妙,很奇妙!我喜爱所有多彩的服饰,美丽的黄花舞,黄伞舞,藏鼓⋯⋯真是美丽!”

不少观众表示,神韵值得每一个人来看。

古董经销商Maureen Parce:“今晚看到的演出是一生一次的机会!十分精彩!”

前ABC记者Lisa Ayala Hettler:“任何人,即使对舞蹈或演出最不感兴趣,也请来欣赏神韵。无论你从未跳过舞,还是一生都在跳舞,你都会很喜欢。”

很多观众为节目传递的讯息而震撼,认为人应该坚守信仰。

注册护士Livia Livas:“节目最后传递了震撼人心的讯息,关注在⋯⋯并非权力、游戏或金钱,这些世人好像都在追寻的东西,更多是有关当下,生活与珍惜生命。”

汽车零件公司区域销售经理Roman Ramos:“我相信,当今世界挑战太多,我们害怕为所信仰的而发声或作争取。演出中有几位这样的人,他们为自己所信仰的作出努力,即使不得不为他们所知道的真相失去生命。那触动了我的内心,激励我继续自己的人生。”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麦克艾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