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遭抢头部中弹 14岁少女康复:我比子弹更坚强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犹他州一名14岁少女在透过社群媒体与两名16岁少年聊天,结果被出来不但遭到抢劫,还头部中弹被丢到干涸沟渠里,所幸被发现后紧急送医。少女住院两个月后,日前终于康复出院,在记者会上说:“我比子弹更坚强。”

中央社报导,狄丝瑞‧特纳(Deserae Turner)今年2月间,透过社群媒体Snapchat与两名16岁少年聊天,但其中一名少年后来对于特纳发送讯息“感到厌烦”,因此密谋将她出来,取她性命。

犹他州加契郡(Cache County)警官葛罗夫斯(Brian Groves)今年3月向法院作证表示,两名涉案少年其中一名曾向友人吹嘘说道:“要做掉她,是很容易的。”

葛罗夫斯表示,狄丝瑞被约出来的时候,浑然不知自己即将面临生命危险;两名少年原本打算持刀将特纳刺死,但其中一名少年后来改变心意,决定用.22口径手枪将她射死,还声称“这是最人道的手段”。

两名涉案少年被以一级谋杀未遂重罪、抢劫重罪以及二级妨害司法重罪等罪名遭到起诉。法官将在今年5月裁定两名少年是否将以成年人身份接受审判。

据悉,狄丝瑞当时被人发现躺在犹他州史密斯菲尔德(Smithfield)一处干涸沟渠里,后脑中弹,奄奄一息。

在基本儿童医院(Primary Children’s Hospital)医疗团队抢救与照顾下,狄丝瑞20日终于得以出院。她穿着一件印有“快乐”(Happy)字样的棉衫出席记者会,笑容满面地说:“今天能够活着在这里,我真的非常感激。”

她说:“我跟父亲说,我比子弹更坚强。”

狄丝瑞的父亲麦特‧特纳(Matt Turner)在记者会上说,在许多人的爱与照顾之下,女儿才能活着回家,“这个结果,在九个星期之前,我们根本觉得是不可能发生的”。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