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主流:神韵赐予人能量和活力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讯】4月21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澳首府珀斯进行了第四场演出,当地主流人士盛赞神韵赐予人能量和活力,更有观众不远千里来观看神韵。

Deimel太太Hilda Deimel:“太棒了!美丽绝顶,编舞如此精妙,色彩壮丽。”

前卫生厅官员Jean Sikirich:“神韵演出太壮观了,绝对令人着迷,画面逼真得难以置信。”

退休电器工程师Keith Deimel:“演员非常敬业,技艺非凡,演出精妙。”

Jean Sikirich感到神韵把她带入了另外的空间,赐予她能量和活力。

前卫生厅官员Jean Sikirich:“神韵把你带入另一个世界,闭眼片刻感觉非常美妙,体验另外的世界。”

前卫生厅官员Jean Sikirich:“活力四射,所有演员都那么年轻,看起来每个人都身材一样。充满能量,神韵能让你年轻。看神韵表演能让你充满能量、充满活力、优美、绚丽,我太喜欢看神韵了。”

前卫生厅官员Jean Sikirich:“我着实喜爱藏族小伙子击鼓,唤醒我的内心,太棒了。我也喜欢那个关于婴儿的故事,太感动了,情节设计得好极了,令我感同身受。”

住在珀斯以北900公里海滨小城的Deimel夫妇说,神韵绝对值得不远千里来观看。

退休电器工程师Keith Deimel:“很值得。我全心推荐神韵,全心推荐她。”

退休电器工程师Keith Deimel:“演出一些情节让人潸然泪下,有关于爱的,浪漫的,也有动作,情节起伏,什么样的情节都有,内容非常丰富,极具能量。”

Deimel太太Hilda Deimel:“那个手绢舞太棒了,演员抛起手绢,然后再迅速接住。编舞实在令人赞叹。”

Deimel太太Hilda Deimel:“我们真是庆幸神韵能来西澳珀斯。”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