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政委员代表:看神韵是人生要事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讯】4月21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洛杉矶的长滩市揭开了今年在当地巡演的序幕。洛县第四选区的“县政委员”韩珍妮,特别派出地方代表为神韵颁发“褒奖状”,表彰神韵的巨大付出与成就,并感谢神韵造福大洛杉矶的民众。

洛县政委员韩珍妮(Janice Hahn),特别表彰神韵在保存传统文化上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洛县政委员Janice Hahn地方代表Herlinda Chico:“神韵真令人惊艳,真是优美丰富,尤其是诉说的故事,通过故事与舞蹈艺术学习历史,今天通过这样优美的演出我真是收获颇丰。我从未到过中国,但台上的舞蹈与故事仿佛带我去了一会儿,真是优美又令人震撼。”

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技艺,与传递的优美动人故事,都让她惊叹不已。

洛县政委员Janice Hahn地方代表Herlinda Chico:“神韵舞蹈演员真是卓越顶尖,能看出他们都是持续深造的专业人士,是舞蹈界的翘楚,他们的舞蹈蕴含情感,诉说如此优美的故事,在场观众都感受到了。”

她认为,神韵不仅是一台优美演出,更呈现了丰富多元的中华文化,世人应该要来了解。

洛县政委员Janice Hahn地方代表Herlinda Chico:“我认为来看神韵是人们该做的重要事情,因为神韵诉说着千百年的中国历史文化,这文化博大精深,神韵也提及人该享有人权的重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加州长滩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