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市长:神韵鼓舞人心 人人都该观看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讯】4月20日晚,阿根廷丘布特省萨尔缅多市长布利达帕哈先生在观看了神韵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演出后激动不已,他表示神韵鼓舞人心,所有人都应该观看。

神韵让市长先生感到演出能让人的精神获得提升,将面对更美好的未来。

阿根廷丘布特省Sarmiento市长Ricardo Britapaja:“说心里话这是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能够让人的精神获得提升,我们来自巴塔哥尼亚的人也能看到真是令人高兴,因为我们欣赏到了如此精彩的演出,我认为所有阿根廷人都应该来观看,对我们很有益,让我们面对更美好的未来。”

演出完美的同步性和演员们非凡的素质也给市长留下深刻的印象.

阿根廷丘布特省Sarmiento市长Ricardo Britapaja:“演出吸引我注意力的地方,当然是整场演出的同步性,舞蹈演员具有非凡的素质,那位女高音也带给我一个惊喜。老实讲在这迷人的一段时间里,带我畅游了中国。希望神韵再回阿根廷,让更多的阿根廷人都能看到。”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