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种颜色的钱包竟会破财!你还在用吗?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讯】钱包的颜色必须慎选,否则,天天在漏财还不知道。到底用什么颜色的钱包,才能帮你守住钱呢?来看cocomy.net是如何介绍的:

首先要知道无法招财的4种颜色:

1.“红色”是招财色,但守不住钱,存不了钱!

其实红色本有“招财”的意味,但却不适合用于钱包的颜色上,虽招财,但可能无法帮你守住里面的钱,钱可能来的快,去得更快,有人认为红色钱包看起来像“红包”的形状,而我们手中的红包,多半是要赠与别人的。

另有一说,红色代表“赤字”,所以想存钱的人,不适合用红色钱包。

2.“粉红色”钱包招桃花,但聚财能力差。

不少女孩子喜欢用粉红色钱包,颜色相当讨喜,粉红色或玫瑰色的钱包可以招桃花,想要有桃花运的单身女性可以用,但这种颜色,聚财能力差。

3.“白色”钱包干净雅致,却要看人使用。

一般以运势来说,白色钱包对于招财并无特别帮助,白色给人无瑕、干净之感,但如果你的钱包“很干净”,可能代表空空如也,或是花钱容易花得快。

除非你的命盘中与白色相合,此种人用白色钱包会比较适合。

4.“蓝色”钱包建议少使用,蓝色,在五行中属“水”,象征你的财富,可能会像流水一般流走不复返。

以下3 种适合招财、存钱的钱包颜色:

1.“黄、金色系”钱包提升运气,有利事业、财运!

较少有人用颜色鲜明如黄色、金色的钱包,但是黄色钱包可是对事业运有帮助的。可以提升自己的运气、人际关系,如果是“金色”的钱包就更好,金色代表钱财。

2.“咖啡、棕色”钱包聚财又守财,绝佳好选择!

咖啡色、棕色调等大地色系,在五行里属于“土”,而“土”又生“金”,代表与钱财有关,所以用咖啡色调的钱包,不仅可聚财,还可以帮你守住财富。

3.“黑色”钱包沉稳、内敛,能聚财又不漏财。

很多人喜欢用黑色钱包,除了好搭配、不易脏之外,其实黑色钱包也可以帮你守财、聚财喔!

男女通用,如果有想要换钱包的朋友,可以列入考虑之中!建议钱包不要用到很破烂都不换。分享给朋友吧!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