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纪元: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数以万计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大纪元:迫害法轮功恶报 数以万计

“善恶有报”是东西方传统文化与价值观的重要内容。4月20号,总部设在美国的《大纪元时报》发表特稿,列举了18年来因迫害法轮功而遭遇各种灾祸的典型事例,印证“善恶有报”的说法真实不虚。

文章说,自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开始,大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伤、致残,上亿人遭受不公正的对待。中国大陆几乎全国人都被胁迫利诱卷入了镇压,许多人或主动或被动地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这些年来,被中共利用来迫害法轮功的这些人,他们遭遇各种灾难,如癌症、车祸、家庭不幸等等。18年来,“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了数以万计的因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的事例,事实和数字,触目惊心。

这些当事人的身份和地位各异,有中共政治局常委、军委副主席、“610”头目、最高法院副院长、前香港特首,也有电视台播音员、报业人员、派出所警察,还有西方国家的政客、海外华人移民等。

他们有的因贪污腐败被判刑,有的罹患绝症暴病身亡,有的车祸遇难,有的离奇猝死,也有的亲属逝世,妻离子散,还有的几乎全家涉贪被捕。

为“一带一路”峰会清场 在京访民遭清理

中共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至15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各地的访民获知消息后,开始大量涌入北京,想借机申冤引发关注。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北京警方因此如临大敌,现在已经开始封锁信访局附近路口,并在访民出没的地方进行布控清理。同时,各地政府也发文禁止访民进京,截访人员进京抓人,有的访民还没出站就被拦截。

据访民透露,目前在北京的截访人员比访民多,在北京南站附近的旅馆、丰台区的吕村和王庄村、房山区的马厂村、丰台区南苑乡等处,都有访民被抓,许多访民被送至九敬庄黑监狱关押,或者被困在北京市内的旅馆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