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传灾情?Galaxy S8萤幕出现泛红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韩国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8推出至今,在韩国不到10天就突破百万预定量!但上市没多久,就有不少消费者反映萤幕上会泛红,出现不自然的淡红色。对此,三星回应表示,这不是Galaxy S8的质量问题,可能是手机自动调节造成。但如果你的屏幕色彩微微发红色,那么可以在服务中心换一部全新的S8。

Galaxy S8泛红问题,三星否认是手机硬体的问题,据《韩联社》报导,三星声明表示,手机使用者可以藉由调整颜色的选项,来避免萤幕出现莫名的淡红色。并强调这是让用户能有更多的选择来优化萤幕色彩。

但有韩国用户坚称,即使调节了颜色,也一样泛红(尤其是屏幕最上方、以及最下方)。

有业内分析人士强调,三星其实是在S8的屏幕上使用了深红技术(Deep Red Technology),借此获得更好的色彩平衡。但他们似乎太急于量产,没能把色彩调整好。

另有人则认为S8所遇到的问题,可能是手机萤幕的芯片发生故障。

据悉,三星 Galaxy S8/S8 Plus 这次采用全新的极窄边框设计,受到权威萤幕分析机构 DisplayMate 评价A+等级。目前在各地预购成绩创下佳绩,却因萤幕问题招致抱怨,是否会影响其他消费者购买意愿,尚待后续观察。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