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护2》全球首映 拓展漫威第三阶段宇宙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由漫威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2》,昨天在洛杉矶举办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式。影片主演新生代男星克里斯•帕拉特以及动作巨星史泰龙、范•迪塞尔等悉数到场助阵。由于《银河护卫队》的第一部在全球大获成功,所以,本集故事颇受瞩目。

《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系列,是漫威第二阶段宇宙的主要故事线,所以他的成功为漫威继续架构其电影世界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在《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的首映式上,因饰演男一号“星爵”彼得•奎尔而一举成名的新生代男星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带着老婆安娜•法瑞斯出席,在红毯上不改搞怪本色,还大秀恩爱。

其他主演,包括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为树人格鲁特宝宝配音的动作巨星范•迪塞尔(Vin Diesel)和史泰龙,以及老牌男星库尔特•拉塞尔(Kurt Russell)等悉数亮相。一时间红毯上是群星云集,热闹非常。

克里斯•帕拉特:“(电影)非常赞,音乐很棒,又超级有趣,充满了戏剧冲突而且展现了伟大的情感和人物关系,实在是令人惊叹。”

导演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我拍摄了一个关于被遗弃者的电影,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感动的。无论是在这里还是在日本、俄罗斯还是在英国,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被这部电影所感动,这种感觉非常棒。”

在这部《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中,护卫队成员们将穿越宇宙,继续外太空的史诗冒险之旅。他们必须共同作战,团结一致;同时要解开“星爵”彼得•奎尔的身世之谜。旧日的敌人将变为盟友,在原作漫画中深受喜爱的角色也会现身,对护卫队伸出援手。

本片将于5月5日全球同步上映。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