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人民的名义》应该是《家族荣誉》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赵培:2017年,中共几个部门联合推出了一部电视连续剧《人民的名义》,这部剧是替中共的反腐败宣传。这部剧秉承了中共一贯的风格,邀请了一堆老戏骨替中共的反腐败做宣传,目的还是要继续欺骗中国人,中共能改好,但是这已经骗不了人了。

推特上网友说,“公安厅长的老师是政法委书记,反贪处长的妈是退休处长、姨夫是省政法委书记,反贪局长的爹老检察长,反贪局长的领导以前被反贪局长的爹领导,反贪局长的爹从小看着省委书记长大!只有一个‘农民的儿子’开局不到两小时就被K.O.了!这部剧不该叫《人民的名义》而是《家族荣誉》呵呵”。

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家族荣誉》这部电影,咱们简单说一下,这部电影是韩国导演郑庆酥执导的喜剧电影,柳东根、金廷恩等主演。这个剧情就是黑帮老大为自己的女儿找女婿,所谓家族就是黑帮家族。在大陆网民看来,中共就是一个又一个的家族组成的黑帮。

网上流传画家陈丹青的话,“拍《建国大业》的导演一不小心给我展现了一个报纸可以批评政府、学生可以上街游行、民众可以自由结社、法律有公正、穷人有活路的真实民国。而《人民的名义》则一不小心给我展现了父传子家天下,权力世袭,利益抱团的真实社会主义”。

咱们不知道这话是不是陈丹青说的,但是说的没错。一个在中国生活了20年的美国官员说过,中国的问题,其实很简单,就是那么大约500个特权家庭的问题。这500个家庭,加上他们的儿孙、亲友及身边工作人员,构成了约5000人的核心体系。他们之间还存在着普遍的通婚联姻的关系。

当然按照这个原则,《人民的名义》还是揭露中共不够,因为这里的贪官比例太少了。按照这个连续剧里面的话,“现在老百姓,对干部的感觉,就是无官不贪”。这个《人民的名义》还是在替中共欺骗百姓。

中国人都知道,中共本来应该在上个世纪89年到91年随着东欧的共产主义国家解体一块儿解体。因为共产主义作为一场社会实验,已经失败了,它带给人类的只有战争、饥荒和杀戮。中国人不信共产党的了,这个时候江泽民搞了一个腐败治国,利用腐败收买官员替中共镇压百姓才维持统治到了今天。

如果中共彻底反腐就是亡党。4月16日,中共下达新规定,央企领导人的任免、薪酬、奖惩未来将取决于对他们的党建考核成绩。这是什么意思呢?江泽民的腐败治国呗,替共产党办事钞票大大的,至于替不替人民办事根本没人管。那个替人民办事的共产党员只存在于电视连续剧中,现实中的这种人是会受到共产党排挤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