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逗了!警察回警局取钥匙遭大鹅莫名袭击 落荒而逃的居然是他

【新唐人2017年04月20讯】日前有网友上传一段视频,在视频中美国印第安纳州克拉克斯维尔镇警察Ray Hall遭到莫名“袭击”,有趣的是Ray Hall不仅没有抓捕凶手,反而落荒而逃。

据称,事发当天Ray Hall忘记拿钥匙,准备返回警局,他从停车场走向警局的前门,突然从路边冲出一只大,并向他发出猛烈袭击,Ray Hall起先试图用包包保护自己,并将它赶走,却没有成功,在被绊倒后,只能急忙跑走。

当地警局中尉Lt. Shane Bassett将视频上传到Youtube,并写下标题“警员遭到大袭击……然后鹅赢了!”Lt. Shane Bassett在内文中还写道:“警员忘了带钥匙,返回警局,在途中被鹅挑战,只能说这是一个糟糕的决定……。”

视频上传不到一周,引发网友强烈关注,现已有超过13万人点击观看。多位网友发表留言:“太逗了!”,“警察先生输了!”更有人逗趣说:“真大胆,居然敢袭警!”。

相关视频

(记者刘畅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